外星人真存在!霍金:他們可能殖民地球(圖)


英國天體物理學大師霍金錶示,外星人造訪地球,可能是一場殘酷的侵略行動。(圖/中國時報)

【看中國2015年10月01日訊】人類對探索宇宙其他星球的生命,始終抱著積極作為;而地球是否存在外星人,世人亦有多方議論。英國天體物理學大師霍金(Stephen Hawking)表示,外星人造訪地球,可能會造成一場殘酷的侵略行動。

據《中國時報》報導,霍金在接受西班牙《國家報》(El País)訪問時宣稱,若外星人造訪地球,就像同哥倫布登陸美洲,不過是以「征途」為名的殘酷劫掠。

報導中引述《鏡報》報導披露,霍金對外星人的存在與否,抱著肯定的態度,不過卻說,他們造訪地球的目的,可能與大家所想像的不一樣。他指出這些科技較發達的外星人會成為遊牧民族,四處征服及殖民他們所能抵達的星球。

7月霍金和英國幾個頂尖著名科學家,他們宣布展開為期10年的科研項目「突破聆聽」(The Breakthrough Listen),來搜索外星球生命。而這個項目據悉已得到俄羅斯著名風險投資家米爾納(Yuri Milner)捐資1億美元資金的大力支持。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