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體重狂飆 5年暴漲30公斤(圖)


金正恩身形越來越肥胖,有專家估計,他在過去五年已經增磅30公斤,達到130公斤。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09月27日訊】據韓國朝鮮日報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過去5年間,體重增加30公斤,目前已接近130公斤。各界關注金正恩的體重,是因為肥胖可能導致心臟疾病和腦梗塞。

南韓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根據分析金正恩的體型和走路姿勢,相信金正恩2010年以「接班人」身份亮相時,體重只約100公斤,後來體重急劇增加。近期北韓傳媒公布的金正恩照片中看到,他的啤酒肚贅肉和「雙下巴」令人無法忽視,無論是背著手或是站著時,胖肚子都把衣服撐得滿滿的,幾乎「撐爆」。

韓國政府消息人士表示:2013年12月,金正恩的姑夫張成澤被處決後,他的體重開始快速增加,有可能是因為壓力下暴飲暴食導致。也有人分析指出,金正恩是為了使自己看起來更像祖父金日成,而故意增加體重的。外界也關注金正恩過重,可能會患上心臟病和腦栓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