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街頭暴打小三 民嘆「世風日下」(圖)


在江蘇常州市街頭一名中年婦女拳打腳踢一名年輕女子,口中不斷罵道,「讓你找我老公!」(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24日訊】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原配打小三的視頻,片子一名身穿黑色長裙的中年婦女,在街頭不斷毆打一名身穿藍色連衣裙的女子。不少網友感嘆道,「如今社會風氣敗壞」、「真是世風日下的年頭啊」。

根據視頻顯示,事件事發在江蘇常州市街頭,打人者不斷拉扯對方頭髮,用腳狂踩「第三者」,並大聲罵道,「讓你找我老公」、「再找讓你死全家」、「跪在地上」……,過程中,「第三者」慘叫連連說,「我跟他沒關係」。

經歷數分鐘暴打後,元配因累了放手,「第三者」企圖起身逃去,詎料元配發動新一輪暴打,更揚言會將短片上傳上網。

目前,網路出現兩段不同角度的拍攝,另一段遠攝版本的短片,可見一女子一直在元配打「第三者」時,在傍邊拍攝,似是元配的親友;從拍攝角度看,這條暴力短片應是由她攝製的。

視頻上傳網路後,引來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直言「無論是不是小三,都不應被打人,這是基本人權。」也有人說,「如今社會太暴力。」更有人感慨:「如今社會風氣敗壞,做人都沒有了原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