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俄羅斯的森林吞噬了二戰殘留武器(組圖)

俄羅斯的Neva Bridgehead(又稱Nevsky Pyatachok)地區在二次大戰時是重要的戰場。

當時的蘇聯紅軍在這裡至少犧牲了26萬人,德軍也損失了16萬個士兵。

這些軍人的裝備到如今都還留在樹上。

有些隨著時光消逝,也跟著被植物慢慢包覆,看起來就像是被植物吃掉一樣。

整個大自然就像一個博物館一樣,讓人來到這裡可以從歷史上古人的錯誤中學習、記取教訓。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歷史上最殘忍的事莫過於人類互相廝殺的戰爭,我們應把歷史當作前車之鑒,不要重蹈覆轍!就像偉人George Santayana說過一句很有名的話:「不能記取過去教訓的人,就注定要犯同樣的錯。」原文:「Those who cannot remember the past are condemned to repeat it.」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