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點軍校枕頭大戰變「群架」 數十人重傷(圖)

【看中國2015年09月06日訊】美國《紐約時報》4日報導,今年西點軍校的傳統集體活動「枕頭大戰」因有學員夾帶硬物而演變為「群架」,導致30名新生受傷,其中24人患上腦震盪。

西點軍校的新生學員通常會在結束一夏天艱苦訓練後舉行一場「枕頭大戰」,以此放鬆情緒、建立集體精神。誰料,在上月20日舉行的活動中,一些學員私自在枕套中放入頭盔等硬物,導致這場「枕頭大戰」鮮血四濺,甚至有人腿部骨折,有人肩膀脫臼。


美西點軍校枕頭大戰(視頻截圖)

西點軍校發言人、中校克里斯托弗·卡斯克說,「我們正在就受傷原因展開適當調查。」

按他的說法,所有新生學員已經回到訓練中,沒有人因此受到紀律處分,校方也沒有叫停「枕頭大戰」的打算。西點軍校的「枕頭大戰」歷史悠久,可追溯至1897年。

這一導致學員受傷的「大戰」發生在8月20日,但《紐約時報》剛剛批露了這次打鬥。在上傳到網上的視頻裡,可以看到大批軍校學員吼叫用枕頭互打,其中一些穿著防彈衣、頭戴鋼盔。

軍校的發言人卡斯克爾中校說:「西點軍校歡迎學員們提振士氣的做法,對我們的學員受傷表示遺憾。」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