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淡水「神秘怪聲」轟隆連三天(圖)


臺灣淡水「神秘怪聲」轟隆連三天(網路圖片)

這兩天臺灣接連發生有感地震,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大屯山附近的巴拉卡公路4.5公里處出現了神秘怪聲

也有家住淡水的網友附和說,「我摩天21樓也有聽到,一下有一下沒有......」,或是感覺有晃動但吊燈卻沒搖。

大屯火山觀測站李姓觀測員表示,2日下午會派人監測。

網友今天在臉書上發問,最近上班一直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音,聽起來不像是雷聲,而且「地層跟房子感覺會震動」,不管屋裡屋外都可以聽到,「請問有人跟我一樣聽到轟隆的聲音跟感受到震動嗎?我在巴拉卡公路4.5Km處。」結果貼文一出,馬上引來連串討論。

有位家住淡水的網友表示,「從昨天開始就一直轟個沒停,在新民街消防隊附近,11樓都聽得到,感覺比較像地底下傳來的。」

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剛剛在淡水河邊也有聽到,昨天地震,是不是地鳴啊?」、「地震前後有可能有地鳴」、「可是現在陸陸續續還是可聽到轟隆的聲音說」、「地鳴也未免太多天了,而且聲音是陸陸續續長達好幾個小時。」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