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6國近35萬民眾舉報江澤民 引國際關注(圖)


香港民眾正在簽名連署舉報江澤民的徵簽活動(大紀元)

【看中國2015年09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根據海外明慧網報導,自今年5月至8月27日止,超過16萬6千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北京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違反中國憲法及法律,要求當局立案調查、依法究辦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責。

同時,從今年7月起,亞洲6個國家近35萬民眾連署支持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中國大陸非法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引起國際關注。

亞洲近35萬人舉報江澤民 律師:史無前例

對於越來越多的民眾連署控告江澤民案,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的亞洲協調人、人權律師朱婉琪對此表示,全球發起的訴江浪潮史無前例,「從亞洲發起的刑事舉報江澤民的聯署行動,兩個月以來已獲得亞洲349,856民眾的熱烈支持。」

朱婉琪進一步說明,近35萬亞洲民眾的數字包括臺灣、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等亞洲國家及地區,其中臺灣183,881人、韓國125,480人、香港21,452人,以及日本9,575名民眾等。

「人們已經逐漸認識到江澤民與中共互相利用所發起的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不只是針對法輪功團體,中共從這場迫害中所魔煉出的種種精神迫害及物質迫害的手段,正在摧毀人類的生活及生存。」朱婉琪強調,制止這場迫害是人類的責任。

香港多政要聯署支持

香港方面,包括李卓人、梁耀忠、單仲偕、胡志偉、梁國雄等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以及馮智活、鄭宇碩等社會知名人士紛紛表示支持控告江澤民罪行。工黨立法會議員李卓人表示,「訴江」是大好事,「江澤民打壓人權,犯了很多反人類的基本罪行,這大家有目共睹,所以我們覺得基本上我們大家都應多發聲,希望他受到制裁。」

街工議員梁耀忠亦鼓勵更多民眾控告和舉報江澤民的罪行,「特別是(江澤民)對宗教方面都不手軟的打擊,甚至用很殘忍的手法,包括器官的售賣等等。我希望中共政權依法辦事,能夠得到公正的裁決。」

民主黨單仲偕及胡志偉議員皆參與聯署舉報江澤民的活動,胡志偉指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及非法活摘器官的罪行,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

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強調,訴江行動意義重大,「如果一個政權可以這麼迫害法輪功的信眾,它也可以迫害其他信眾,這個絕對不能夠接受的,活摘器官根本已經違反了人類最起碼的倫理。」

臺灣多政要聯署支持

臺灣方面,臺北市議員洪健益、江志銘均簽名連署舉報江澤民。「站在人權、言論及法治的立場,我個人支持,其實受害者應該站出來向加害者提告。」洪健益表示:「我們應該讓全世界各個國家來瞭解,為什麼要向他提告,要讓全世界也知道,中共是這麼的惡質,這麼摧殘所有的人權。」

臺中市議員何明傑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是不能容許的事實。他相信,參與舉報聯署的人會越來越多。

「這麼多學習法輪大法的學員們被殘酷的對待,這樣的暴行必須有人要負責任。」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前主委郭應義表示:在江澤民任職期間下達這種錯誤的命令,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我想全球的人民要求江澤民受審,這是符合公道、正義的。」

前立委郭榮宗也說:「人類生來自由平等,大家都有信仰的自由。法輪功學員散居世界各地,所有成員對社會都有很大的貢獻,我們必須給予充分尊重。」

「法輪功,我一直都很支持。」立委黃國書說。

日本方面,前國會議員中津川博鄉、東京都議員古賀俊昭和在日本民主人士夏一凡紛紛表示支持全球訴江活動。

本文留言

作者黎紫曦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