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Chung的牛仔時尚穿搭(組圖)


(網路圖片)

Alexa Chung與 AG Jeans合作的設計,便知道她與牛仔結下了不解之緣。牛仔的隨性感覺,與 Alexa的形象非常相似,快從她身上學會有關牛仔穿搭的9大法則吧!


塑造不經意的寫意感。(網路圖片)

牛仔褲幾乎是「休閑」的代詞,所以與T恤是最天衣無縫的襯搭。另一個方法就是解開襯衣的幾顆鈕釦,與緊身牛仔褲一起塑造不經意的性感。如果你是不甘平凡的女孩,別的女生都在派對中打扮得花枝招展,你大可用牛仔裙子配黑絲襪和短靴,一嘗型格上陣的滋味。


鈕釦裙。(網路圖片)

在Alexa的牛仔時尚中,那條鈕釦半截裙令人印象深刻,另外一條樸素的牛仔娃娃裙亦帶點稚氣可愛。與其讓衣袖頹然垂下,倒不如把它們捲起,讓手臂露出來會更覺利落纖巧。別忘了高腰設計和喇叭褲管都是你忠實的盟友,雙腿顯得修長便靠它們了!


樸素的牛仔娃娃裙稚氣可愛。(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