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發現2.5億年前「晶元」化石?(圖)


俄羅斯發現2.5億年前「晶元」化石?(網路圖片)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稱,俄羅斯拉賓斯克市郊發現2.5億年前「晶元」化石。它是標誌著重新審視人類歷史的開端,還是媒體炒作的又一個誤會?

這枚神秘晶元的發現純屬偶然,當地居民維克托·莫羅佐夫在捕魚時撿到了一塊有奇怪斑點的石頭,並把它交給了新切爾卡斯克工業大學的專家。

科學家進行了一系列測試,但沒有取出石頭中的物體,以防損壞。他們得出結論,這是一枚在2.25億至2.5億年前用納米技術製成的晶元,與我們今天使用的晶元類似。

但也有一些科學家認為,這個時間並不準確,因為石頭的準確年齡無法確定,而「晶元」年齡又是根據包裹它的有機物的線索確定的。

誰會在2.5億年前使用這枚晶元呢?或許,它是某種遠古技術的殘留,而這種技術屬於曾在地球居住的某種高級文明?又或許,它並非來自地球,而是外星人在其他星球上製造的?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