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帶小女兒出遊 竇靖童預告日本出道(組圖)


王菲大女兒竇靖童/竇靖童(左)與王菲(右)合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王菲大女兒竇靖童曾以自創曲《With You》、《Chimes》在網上引起超過萬名網友關注,近期傳出她將在日本出道,原訂於年底發行個人首張英文專輯的竇靖童,4日深夜於微博發文「7號見」,更在5日凌晨打卡在日本涉谷,據悉,她將在週五東京ASTRO HALL舉行的《NEW SUNNY》演出,預計這將是她的出道舞臺。


王菲一身休閑與小女兒李嫣一起參觀盧浮宮。(網路圖片)

王菲與小女兒李嫣1日剛被網友拍到現身機場,跟著排隊人龍等待受檢出海關,母女倆身上的行頭都非常簡單,一樣背著背包,彷彿一對姊妹般出遊,沒過兩天接著就有網友爆料在法國偶遇「天後」王菲。

據網友曝光的照片來看,王菲黑超遮面背雙肩包,打扮十分休閑,與小女兒李嫣及好友等一起參觀盧浮宮,看來天後是打算趁暑假的假期讓小女兒長長見識。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