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直升機執行緝毒墜毀16人亡(圖)


哥倫比亞一架黑鷹直升機在執行緝毒任務時,疑因氣候不佳而造成墜機,機上16名警察死亡,2人嚴重燒傷,已送醫急救。(翻攝自《時代報》網站)

【看中國2015年08月05日訊】哥倫比亞一架黑鷹直升機在執行追捕哥倫比亞最危險的毒品走私幫派「Clan Usuga」首腦烏蘇嘉(Dairo Otoniel Usaga)時,疑因氣候不佳造成墜機,機上16名警察死亡,另有2人嚴重燒傷的不幸事件。

4日哥倫比亞國防部長維列加斯表示,一架載有18名警察的美制UH-60「黑鷹」直升機,在西北部安蒂奧基亞省執行緝毒任務時,不幸墜毀在雨林中,釀成機上16名警察死亡及2人受到嚴重燒傷,現已送往鄰近醫院急救。

這架失事的直升機,當時正在執行追捕哥倫比亞最危險的毒品走私幫派「Clan Usuga」首腦烏蘇嘉。該組織成員約有2千人,美國也懸賞5百萬美元緝捕他。

維列加斯在首都波哥大舉行記者會稱,最有可能墜機原因,是低雲幕而使直升機高速撞上山壁墜毀。一同執行任務的另兩架直升機,並未通報有交火情形。

這是哥倫比亞近日第2起墜機事件,於7月31日時,哥倫比亞空軍一架CASA-235運輸機載運士兵前往東北部的拉斯帕洛馬斯地區途中,也是因為天氣因素而墜機,造成11名士兵死亡的慘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