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鄭夢准計畫競選國際足聯的主席(圖)


韓國汽車億萬富翁鄭夢准。(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08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合眾國際社(UPI)7月31日報導,在最近的FIFA醜聞曝光之後,韓國億萬富翁鄭夢准(Chung Mong-joon)表示,他計畫競選國際足聯的主席。

韓國現代集團的繼承人鄭夢准本週四稱,國際足聯不能繼續保持著恥辱的狀態,他的一名助手告訴CNN說,這位63歲的汽車業巨頭計畫在下週宣布他的競選。

國際足聯號稱世界足球權威,但已經淹沒在這個醜聞中,導致14人在美國被起訴,其中包括9名前國際足聯官員。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鄭夢准曾擔任過國際足聯副總裁,他的現代公司自1999年以來一直是國際足聯的主要贊助商。

鄭夢准將會與歐洲足聯主席普拉蒂尼(Michel Platini)和利比亞足協負責人穆薩•比利迪(Musa Bility)一爭高下。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