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年神秘照片 外星人的證據?(組圖)

這些於1971年拍攝的照片,被認為是由美國國家海軍潛艇海參號SSN674從冰島行駛到挪威時所拍攝。

UFO愛好者對這組照片的看法並不完全一致,一些人認為這些照片是美國偷偷研發的秘密武器,另一些人則覺得這些是外星人找地方偷地球石油的證據。

艾力克斯(Alex Mistretta)是一名超自然調查員,當這些照片首次在法國一本專門報導超自然事件的雜誌《最高機密》(Top Secret)刊登時,他便開始研究這組神祕的照片。

艾力克斯認為這些照片是美國潛艇拍攝的,當時美國海軍上將迪恩(Dean Reynolds)也在該艘潛艇上。官方記錄似也支持著艾力克斯的說法,但也有人認為證據並不齊全,無法妄下定論。

網路評論家比爾(Bill Smillie)則認為所有的照片可能都是同一個物體,只是它具有改變形狀的能力。

UFO調查手冊(UFO Investigations Manual)的作者奈捷爾 (Nigel Watson)說:

「這是一組奇怪的照片,這類型的UFO已被在世界各地的許多人目擊到。」

「飛艇或雪茄型UFO,自1896年後就經常在美國被發現,我真的無法確定這組照片的真確性。」

這些照片看起來不像造假的,但還真的說不出這些到底是甚麼東西?你們覺得這是美軍的秘密武器呢?還是真的是外星人的交通工具?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