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baby婚禮受關注 范冰冰爭當「伴郎」(組圖)


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禮備受關注。(網路圖片)

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5月27日領證,兩人遲遲沒有公布婚禮日期,卻是備受媒體關注,還傳出眾明星搶當伴娘、伴郎,連范冰冰都加入戰局。

近日,黃曉明出席活動時,自爆好友范冰冰想當「伴郎」,和Angelababy搭檔演出綜藝節目的鄭愷也表達了「跑男團」想要給Angelababy當「伴娘」的打算。你沒聽錯,范冰冰要當的是「伴郎」。女明星當伴郎,男明星當伴娘,這畫面,正是這票娛樂圈好友們的惡搞創意。鄭愷更放話要對新郎惡作劇:「吃蘋果什麼的,都太小兒科了,我們還得專門想一想。」


黃曉明自爆好友范冰冰想當「伴郎」。(網路圖片)


「跑男團」想要給Angelababy當「伴娘」。(網路圖片)

據悉,目前除了伴娘、伴郎的消息外,黃曉明對婚禮時間、細節一概保密到家,只有不久前曾傳出時間可能是今年10月,為了方便親朋好友到場參加,地點可能會就近選擇在上海舉行,不過他也表示,屆時一定會通知大家。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