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男士避孕法 免結紮一針避孕10年(圖)


創新男士避孕法 免結紮一針避孕10年

【看中國2015年06月23日訊】避孕方法有多種選擇,最近由美國非政府機構「The Parsemus Foundation」研發的男性避孕凝膠,名為「Vasalgel」,只要打一針,有效期間長達10年之久,不必擔心會意外當爸爸,目前動物實驗已成功,將進行人體試驗。

The Parsemus Foundation」研發的男性避孕凝膠「Vasalgel」,不含有荷爾蒙成分,並且已在動物身上實驗成功。它的避孕方式與傳統的永久性結紮手術不同,男性只要施打局部麻醉後,從陰囊注射凝膠進入輸精管內,就能夠阻隔精子,達到避孕效果。

假如日後想生小孩,只要再注射特定聚合物,就能將避孕凝膠溶解。預計將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批准,將於明年開始進行人體實驗,最快在2018年上市。

據之前曾對400名男士進行調查訪問,結果顯示,有大約86%表示願意嘗試新的避孕方法,認為避孕的責任不應完全由女性單方面承擔。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