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20年補過蜜月 黃磊二胎女兒曝光(組圖)


媽媽孫莉和姊姊多多一起牽著妹妹的手去紐西蘭出遊的照片。(圖片來源:黃磊微博)

【看中國2015年0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黃磊和老婆孫莉相愛今年邁入第20個年頭,是圈內難得的「模範夫妻」,為了紀念和老婆孫莉相愛20年,近日,黃磊通過微博晒一家四口紐西蘭出遊的照片,並留言稱:「我們相愛時·20年LL。到達目的地,紐西蘭馬爾堡的千洞灣,開啟我們遲來的蜜月之旅,20年,一瞬間!」


黃磊和老婆孫莉與大女兒多多。(圖片來源:黃磊微博)

據悉,黃磊和老婆孫莉1995年相識並一見鍾情,愛情長跑九年後於2004年3月8日登記結婚。2006年2月6日,大女兒(黃憶慈)出生,小名黃多多,2014年小女兒出生。


黃磊全家福。(圖片來源:黃磊微博)


黃磊小女兒。(圖片來源:黃磊微博)

黃磊小女兒也首次曝光,照片中,母女三人穿著白色親子裝,多多和媽媽一起牽著妹妹的手,雖然只是背影照,卻仍然非常溫馨有愛。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點讚:「多多好美,妹妹好萌,你們好幸福!」


黃磊與大女兒多多。(圖片來源:黃磊微博)


黃磊全家福紐西蘭出遊的照片。(圖片來源:黃磊微博)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