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奇男絕技 用耳朵將輪胎充氣(組圖)


一名男子在廈門海邊示範以耳朵替輪胎充氣絕技。(視頻擷圖)


他用耳朵由聽診器將氣吹入連接輪胎的管子裡。(視頻擷圖)


輪胎充氣完成,可以浮起一個人。(視頻擷圖)

福建廈門海邊出現一名男子示範用耳朵吹氣的特殊技能,只見他在幾分鐘之內就將一個輪胎充氣完成,能讓另一名男子當成泳圈在海面上游泳。

這名男子說,他年幼時便知道自己有這種能力,經30多年的練習之後,他已經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用耳朵將輪胎的氣吹足。

該男子在示範時使用一根約150公尺長的管子,管子一端接著一個改裝過的聽診器,另一頭連接一個海面上的汽車輪胎,輪胎上還有一個60幾公斤的男子。

該男子用手掐住鼻子,然後一邊用嘴巴吸氣,一邊用耳朵吹氣。經過幾分鐘的努力,輪胎已經充飽,能讓海面上的男子浮起來。

該名使用輪胎漂浮的男子在上岸後表示,輪胎的氣吹得很足,就像打氣的一樣。而在場圍觀的民眾則對能以耳朵吹氣的男子感到好奇與驚訝。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