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電影紅毯秀 范冰冰鑲花裙驚艷登場(組圖)


范冰冰和Baby不約而同的選擇了鑲花長裙亮相紅毯。(網路圖片)

第68屆戛納國際電影節連由科恩兄弟擔當主席,法國當地時間5月13日盛大開幕,此次評審團可謂光鮮亮麗,傑克·吉倫哈爾、西耶娜·米勒、蘇菲·瑪索、澤維爾·多蘭齊聚。

這座南法小城迎來了無數大牌明星,早前盛傳會在紅毯上爭艷的中國女星:李冰冰、鞏俐及舒淇則因各種原因未現身。范冰冰選擇了白綠色鑲花長裙,春風滿面的亮相,而Baby則選擇了粉白相間的鑲花洋裝亮相紅毯。其中,張馨予以東北土妞造型亮相,紅配綠的大花長裙慘遭網友毒舌為:大媽式的床單。男星陳坤則在紅毯上玩自拍,大比剪刀手賣萌。


范冰冰選擇了鑲花長裙亮相紅毯。(網路圖片)


Baby選擇了粉色鑲花洋裝亮相紅毯。(網路圖片)


張馨予紅配綠的大花長裙慘遭網友毒舌為:大媽式的床單。(網路圖片)


男星陳坤則在紅毯上玩自拍,大比剪刀手賣萌。(網路圖片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