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新娘難為!傳3英少女落跑躲追捕(圖)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名藏身在IS控制城市摩蘇爾(Mosul)的消息人士說,這3名據信年約16歲的女孩,據說已脫離這群激進份子的掌控,殘酷的伊斯蘭國分子正瘋狂搜尋她們的下落。

【看中國2015年05月14日訊】一名藏身在極端恐怖組織(IS)控制城市摩蘇爾(Mosul)的消息人士表示,三名英國籍的IS武裝份子新娘,據說已擺脫「丈夫」的魔掌控制,殘酷的IS武裝分子正瘋狂搜尋她們的下落。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3名青少女很可能是2月逃家前往敘利亞的3名倫敦女學生。她們是貝岡(Shamima Begum)、阿貝斯(AmiraAbase)及蘇塔納(Kadiza Sultana),也是倫敦貝斯諾格林學院(Bethnal Green Academy)的學生,今年稍早結伴搭機前往土耳其,之後越過邊界進入戰火肆虐的敘利亞地區。

這些女孩的確切身份與命運未卜,但是她們的年紀和2月離開東倫敦,投奔IS的3名女孩的年齡相符。

據信她們是跟著另1名於去年12月前往敘利亞的15歲女孩。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