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原油庫存激增 國際油價暴跌6.6%

【看中國2015年04月09日訊】4月8日週三,美國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數據顯示原油庫存大幅攀升,這一數據打破了市場上關於原油供應過剩狀況已開始好轉的觀念。其實,也正是受到市場供應過剩的影響,油價自2014年至今已經下跌了超過50%。

當日,紐約商業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質原油期貨價格(WTI)下跌2.56美元或6.6%,收於每桶50.42美元。至此,紐約油價結束了連續兩個交易日上漲的趨勢。油價下跌的直接原因,就是美國原油庫存出現了自2001年以來的最大單周增幅。

前二兩個交易日內,美國基準油價已經上漲超過10%,週二油價收於今年最高水平。截止4月8日(週三)收盤,紐約商業交易所的原油期貨價格已經比2014年底下跌超過了5%。而倫敦洲際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3.55美元或6%,收於每桶55.55美元。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