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共迫害脫北者內幕 公安獲韓庇護(圖)


脫北女孩英倫演講曝在大陸遭遇

【看中國2015年04月06日訊】於2010年8月,有位李姓朝鮮族男士參加了韓國「脫北難民救助網路」主辦的新聞發布會,他表明自己自1995年開始在中國公安系統工作7年,1996年曾以電擊折磨、不許睡覺等嚴酷手段拷問過脫北者,之後還他們遣送至北韓。

李君因害怕回中國將可能會遭受迫害,於是在2013年2月,向首爾出入境管理所申請難民庇護,不過被否決了。不死心的他,轉向法院提出訴訟。

在今年3月31日,韓國首爾行政法院判李君勝訴。法院判決:李君的「良心宣言」發表時間點,是在中共政府針對韓國媒體否認酷刑拷問事實之後,且他的「良心宣言」也被韓國多家媒體報導過。另外,他也在韓國參加反對強制遣返脫北者的活動,可能引起中共方面的注意。

中共對網上發表批判其言論的本國人士會給予處罰;對於將眾所周知的公共資訊提供給海外人權團體的人士也將受到懲處。所以,由此判斷中共的行為,李君回國被迫害的可能性較高,故賦予李某難民地位。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