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玄機」的LOGO 你能看出亮點嗎?(上)(組圖)

我們用的、穿的、吃的……,不管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廣告(不管你有沒有注意到),每天都會看到,我們很常會忽略掉一些商標背後所隱藏的訊息。有一些創意真的非常天才,而且可能在你沒有注意之下,被你遺漏了呢!

任何喜歡創意的人一定要看看!

1、 Curious (好奇心)


 Curious (好奇心)你看到問號還有驚嘆號了嗎?(圖片來源:Quora)

2、 Horror Films (恐怖片)


 Horror Films (恐怖片)有沒有看到那個被驚嚇的臉。(圖片來源:Quora)

3、 Chair (椅子)


Chair (椅子)機密藏在第二個英文字母中。(圖片來源:Just Creative)

4、 Apple (蘋果)


Apple (蘋果)沒想到吧!是這幾個圓組成的。(圖片來源:Quora)

5、 Fish Food (魚食)


Fish Food (魚食)(圖片來源:Quora)

6、 TUI (油輪公司)


TUI (油輪公司)(圖片來源:Quora)

7、 BarCode (條碼)


 BarCode (條碼)(圖片來源:Brand Crowd)

8、 Scope (望遠鏡)


Scope (望遠鏡)

9、Freshweb (新鮮網路)


Freshweb(圖片來源:Logo Pond)

10、Twins (雙胞胎)


Twins (雙胞胎)看到那個倒下來的「2」了嗎?(圖片來源:Downgraf)

11、Killed Productions (殺掉製作公司)


Killed Productions (殺掉制(圖片來源:Downgraf)

12、Inequality Records (不平等唱片公司)


Inequality Records (不平等唱片公司)兩條真的不等長(圖片來源:Pinterest)

13、Me (我)


Me (我)(圖片來源:92Pixels)

14、VAIO Computers (索尼電腦-模擬,數位)


VAIO Computers (索尼電腦-模擬,數位)

15、Fork & Knife (叉子和刀子)


Fork & Knife (叉子和刀子)

16、Ecobox (節能盒子)


Ecobox (節能盒子)這個真有才!(圖片來源:92Pixels)

17、SeeSaw (蹺蹺板)


SeeSaw (蹺蹺板)看看那個俏皮的字母A。(圖片來源:92Pixels)

18、The Guild of Food Writers (食品作家協會)


The Guild of Food Writers (食品作家協會)你看到那隻影藏的湯匙了嗎?

19、Education First (教育第一)


Education First (教育第一)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