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受歡迎景點 大英博物館居冠

根據英國主要景點協會(ALVA)的最新排行,倫敦的大英博物館繼續成為英國去年最吸引遊客的景點,總計6695213人造訪。排行第二的是英國國家美術館(6416724人)。位於倫敦泰晤士河畔的南岸文化中心(6255799人)名列第三。

排行還顯示,蘇格蘭旅遊景點的遊客激增,這部分應歸功於去年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英聯邦運動會。到蘇格蘭旅遊的人數比前一年增加了10%。不過,在排行前10名的最吸引遊人景點中,倫敦之外的景點只有一個,即排行第10位的新落成的伯明罕圖書館。

2013年落成的伯明罕圖書館去年吸引了2414860人次,遠遠超過了大英圖書館的1627599人次。十大英國最吸引遊客景點分別是:大英博物館,國家美術館,南岸文化中心,泰特現代美術館,自然歷史博物館,科學博物館,V&A維多利亞和阿爾波特博物館,倫敦塔,薩默塞特府,伯明罕圖書館。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