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比哈省作弊醜聞:600位學生被開除(圖)


(視頻截圖:攀爬的人群。)

【看中國2015年03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陳柏霖編譯報導)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2015年3月5日(週四)報導,印度官員週五表示,在印度普遍存在的作弊中已有600多名學生被學校開除,部分人的一些朋友爬上考試中心的牆壁,透過窗戶遞小抄。

這些學生是屬於比哈省參加第10年級學校考試的140多萬高中學生。

警方和教育官員說:「被抓到作弊的許多學生偷帶用於作弊的教科書或小抄。」

這些青少年的朋友,家長和親屬等,在週三和週四被發現攀爬一些考試中心的外牆,因為他們試圖到達教室的窗戶,而學生們正在教室裡參加考試。他們似乎試圖傳遞寫有答案的小抄。

然而,比哈省教育局長沙熙(PK Shahi)表示作弊規模使得官員無法獨自承擔,需要家庭的協助。

他告訴記者:「有超過140萬的學生坐著的考試。三到四個人幫助一個學生就意味著總共有六、七百萬人幫助學生作弊。難道管理這樣一個龐大的數字的人群,併進行100%自由公平的考試是政府獨自的責任?」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