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遇靈異事件 家中物品莫名移動(圖)


湯匙會莫名的移動(網路圖片)

一名英國女子從2009年起,家中開始發生一些靈異現象,起初以為是住的房子有問題,然而再搬家後,靈異事件愈來愈劇烈,讓該名英國女子嚴重懷疑是自己死去弟弟的幽靈回來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3歲的唐娜(Donna Ayres)從2009年開始,遇到許多科學上無法解釋的現象,這些現象除了造成唐娜精神上很大的壓力外,甚至還造成其身體上的傷害,唐娜表示,家中的杯子、湯匙會莫名的移動,有時候甚至會懸浮在空中。家中還時常出現拍門、拍衣櫃、抓門等怪聲等。此外唐娜也表示,曾經被幽靈釘在床上,讓她感到極度的痛苦,且有時候醒來發現,身體會無緣無故多了很多瘀青。

起初以為是住到鬼屋,但隨著幾次的搬家後,靈異事件不但沒有減輕,反而更加嚴重。唐娜懷疑是弟弟靈魂在作怪,自己與弟弟關係並不好,可能是弟弟變成幽靈來報復她。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