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一瞬間!飛機起飛時爆胎影片曝光(圖)


影片顯示乘客們身體前傾,靠在前方椅背。翻攝thedenverchannel.com

【看中國2015年03月15日訊】近來飛安意外頻傳,旅客安全令人捏了一把冷汗,繼11日,一架西班牙歐羅巴航空班機,發生起飛後傳異味,導致10名乘客昏倒事件。週六又有一架共和航空(Republic Airlines)班機,起飛時發生輪胎爆胎情事,幸經折返安全降落。

當時有一名乘客拍下了機內當時狀況,影片顯示乘客們將身體往前傾,靠在前方椅背上,這時機內廣播「倚靠支撐,頭低下」,當班機降落後,乘客鼓掌歡呼。在影片中也發現,飛機著陸時,一個輪胎已破裂。

據美聯社報導,共和航空發言人西恩(Scott Thien)表示,發生爆胎事件的班機內載有71名乘客與4名機組員,是架Bombardier Q400機型。

機場官員稱,該班機起飛後,為消耗燃油,在空中盤旋,隨後在週六上午11時成功降落。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