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型男的紅色單品搭配法(組圖)

你可能對於怎麽搭配紅色單品感到苦惱!覺得它們太女性化,有點張揚,甚至是發現越來越多屁孩穿起了紅色長褲。那麽,這一篇文章就會很適合你!

搭配褐色

紅色在色相環上距離黃褐色相當接近,這就代表他們非常適合穿在一起。很有意思的是,褐色又是色相環上最溫吞和低調的顏色。

換句話說,褐色天生就最適合平衡紅色的高調。當然,你也能反過來講是紅色讓褐色不會那麽老土,總而言之這是一對好組合,而且很明顯還沒有太多人知道。


如何在冬天穿出俐落感:短皮衣+圍巾。

搭配黑色

我們都知道黑色很安全,只要不是太亮的顏色就適合和它搭配,但是沒有一組會像紅配黑這麽經典。這意思是,你可能也不必花什麽心思,只要在以黑色為主的服裝加入紅色,就足夠讓人覺得你在造型下了功夫,而且看起來非常酷,像是被放在哪部動作電影的海報。


軍裝版夾克帥氣有型


紅色系牛仔褲搭皮夾克


毛帽配丹寧

毛帽當然也能粗獷地搭配丹寧、軍裝和工作夾克。這裡還同時提醒你酒紅色的存在,那應該是你最可以放膽穿的低調紅色。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