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了!英國美女「無身照」爆紅(組圖)


驚呆了!英國美女「無身照」爆紅。(圖片來源:Laura Williams Photography臉書)

都說有圖有真相,你認為相機是不會說謊的嗎?其實某些照片是能迷惑人的雙眼。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27日報導,英國劍橋希爾斯路高中的一名女學生,勞拉·威廉姆斯(Laura Williams)拍出一系列像是她沒有身體一樣的照片,非常神奇,這樣的效果僅僅是用一面鏡子遮住身體後的呈現。照片傳至網上後,點擊量已超過16萬。


勞拉稱,她的創作靈感主要都是來源於自然和夢境,就算是清晨的露珠也能吸引她拿起相機拍攝,每次她做了奇怪的夢,也都會記錄下夢境的內容。(圖片來源:Laura Williams Photography臉書)


18歲的勞拉說:「當時只是為了交美術作業,我也沒想到照片會這麼受歡迎。」(網路圖片)


勞拉說:「我想做一個自由攝影師,能拍攝編輯關於我自己的作品,這是夢想,也是目標。」(網路圖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