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800廣場鴿離奇死亡(組圖)

【看中國2015年02月04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自1月初起,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裡區建築藝術廣場(索菲亞教堂)數百隻廣場鴿陸續離奇死亡,原本有1200多隻鴿子,目前,只剩下400多隻。鴿子屍體已被送到動物防疫部門進行檢驗。

大陸媒體報導,據鴿子管理員介紹,廣場上的鴿子自1月初開始,便莫名成批死亡。2月1日當天,最為嚴重,僅掉在地上的鴿子屍體就有120多隻,加上索菲亞教堂上的,共有200多隻,其餘3次死亡的鴿子也有近百隻,現在就剩400多隻。

管理員說,從來不怕人的鴿子,自從成批死亡後,剩下的鴿子變得十分膽小,經常落在房頂上不下來。手裡拿著鴿糧,要等半個多小時,才有個別鴿子飛下來。

據報導,鴿子必須食用帶有穀殼的糧食,利用穀殼幫助消化。因此,廣場專門為遊客準備了高溫消毒的鴿糧,而且禁止遊客用自帶食物餵鴿子,但有些遊客並未遵守。

此前,鴿子曾遭人蓄意投毒,投毒者被當場抓獲。鴿子承包者猜測,不排除有人投毒的可能。目前,鴿子屍體已被送到動物防疫部門進行檢驗。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