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名公職人員 被舉報全裸玩小姐(組圖)

【看中國2015年01月28日訊】近日,一則題為「河南信陽房管中心兩名官員全裸玩小姐」的舉報貼,在網間流傳。

網帖爆料人自稱朱華剛,舉報「信陽市房產管理中心魯某某、柴某兩名官員,以能夠在內部運作幫助其錯案平反為名,從2014年6月份至今,騙取請吃喝、請唱歌、請嫖娼一條龍招待數十次,耗資20餘萬元。」網帖中還附有多張不雅圖片。


網民舉報河南信陽2公職人員(圖中紅圈者)「裸玩小姐」(網路圖片)


網傳照片中,魯某和柴某與多名小姐「裸玩」。(圖片來自網路)


信陽市房產管理中心稱當事人只是「一般事業編製工作人員」。(網路圖片)

1月27日下午3時,河南信陽市房產管理中心監察室工作人員對此事回應稱,網帖所涉兩名人員並非官員,只是該單位下屬單位的一般事業編製工作人員,至於具體情況,目前正在調查。

很多網民留言稱,又是「臨時工」,能不能找個新的藉口?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