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納是魔鬼?調酒師要毒殺美眾院議長

【看中國2015年01月14日訊】俄亥俄電視臺(Ohio TV)取得的警方文件13日指出,一名酒吧的調酒師陰謀策劃要毒殺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因為他聽到腦袋裡的聲音告訴他「貝納是魔鬼」。

根據刊登在辛辛那提WCPO新聞臺的美國國會警察(US Capitol Police)陳述文件,霍伊特(Michael Hoyt)是俄州西徹斯特(West Chester)威瑟靈頓鄉村俱樂部(Wetherington Country Club)的調酒師。貝納是這裡的會員,而且有好幾次都是由霍伊特為他服務。

根據WCPO,霍伊特在丟了工作後,在去年10月威脅要殺害貝納,並在今年1月7日被起訴。霍伊特在接受警方訊問後已住進精神病院。

據指出,霍伊特在被解雇後1週打電話給911,抱怨他開始從汽車音響中聽到,有人告訴他貝納是魔鬼;霍伊特還說,貝納應該為伊波拉病毒負責。

警方的文件指出,霍伊特想像並相信貝納是魔鬼,而他則是耶穌基督。

根據文件,貝納告訴警方,他不記得和霍伊特之間有任何負面的往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