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藝人尹相傑因涉吸毒被抓(圖)


尹相傑和於文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27日訊】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透露,12月25日晚6點,警方在北京朝陽區某住宅小區內,抓獲中國男歌尹相傑,並查獲10餘克冰毒等毒品。

尹相傑出生於1969年,北京市房山區人,曾在1993年在北京電視臺元宵晚會上與於文華構合唱《縴夫的愛》而一舉出名,此後亦也亮相電視節目擔任主持。

尹相傑的老搭檔於文華丈夫,即鋼琴家李年在聽到此消息後感到意外,他說尹相傑平時精神特別好,對朋友也特別好、非常熱情。

隨後,尹相傑經紀人通過微博表示「傑哥讓大家失望了」,並宣布取消尹相傑今年的全球巡迴演唱會計畫。

2014年多名藝人涉毒被拘

在2014年裡,先後有多名藝人因涉毒在中國大陸境內被警方拘留,其中最為轟動的就是今年8月,香港武打演員成龍的兒子房祖名、臺灣歌星柯震東。

此外,2014年6月24日,中國大陸著名編劇寧財神因涉吸食毒品被捕。

7月31日,中國大陸演員張國立、鄧婕夫婦的兒子張默因涉吸食大麻被捕。

8月4日,中國大陸演員高虎因涉吸食冰毒被捕。

11月1日,中國大陸演員胡兵的哥哥、演員胡東因涉吸毒在北京拘留。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