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吉尼亞女侍者遇慷慨客人 收1200元小費(組圖)

紐約每日新聞消息,對於一名維吉尼亞州的女服務生來說,聖誕節提前到來了。她收到了一筆高達1200美元的小費。

上週四,這名單身母親名叫梅根•阿薩迪(MeganAsadi)如常在一家名為Herndon'sVirginiaKitchen的餐廳工作,一桌好心的顧客在享用了128美元的晚餐後,留下了1200美元的小費

這名單身母親有兩個孩子,於五年前從伊朗搬來美國,她稱自己被這筆高達946%的小費給「震驚」了。

她表示,她原本計畫在那一天休息,但最後還是來工作了。

這筆神秘小費後來被證實來自於TipBombs.com網站,該網站每年都會選擇一名不知情的服務生送出這筆小費。

隨後,該網站將派送1200美元小費的視頻放上網,以鼓勵其他人也提高小費。

當時同在這家餐廳用餐的客人瑪麗•巴雷特表示,這起善行令人「難以置信」,太棒了。她補充道,很多食客常常忘記為他們服務的人。

關於怎麼用這筆錢,阿薩迪表示將給自己的兩個女兒買禮物,「我會把他們帶去商場,然後告訴她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