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最快下週對銅鑼灣清場(圖)


12月11日,香港出動7000警力,對金鐘佔領區進行「終極清場」。(圖片來源/香港獨立媒體)

【看中國2014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香港警方對金鐘佔領區清場後,雖然有249名民眾被逮捕,但銅鑼灣的抗議者們,依然繼續抗爭。消息顯示,警方最快會在下週對銅鑼灣佔領區進行清場。

旺角和金鐘佔領區被清場後,另一個佔領區銅鑼灣,抗議者們仍在堅持。

星期五早上,抗議者們在銅鑼灣堅持佔領,他們希望香港民眾會明白民主在他們生活中的重要性。抗議地點上,寫有「我要真普選」的牌子仍隨處可見。

不過據香港電臺引述消息人士稱,對金鐘佔領區清場後,警方將重新部署,最快在下週對銅鑼灣佔領區進行清場。

12月11日,港府出動7000警力,對金鐘佔領區進行「終極清場」,期間有249人因拒絕離開馬路,而被警方逮捕。

被逮捕人士包括泛民主派15名立法會議員、香港專上學生聯會秘書長周永康、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和藝人何韻詩等人,目前這些被捕人士已陸續被釋放。

本文留言

作者端木珊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