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最奢華婚禮驚呆網民:有錢就是任性(圖)

【看中國2014年11月28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一場數千萬英鎊的婚禮盛事驚呆了中國人,婚禮還包括30輛勞斯萊斯幻影、一輛紅色法拉利和一批豪華摩托車組成的價值2000萬英鎊(1英鎊約合9.68元人民幣)的車隊。


婚禮車隊(網路截圖)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11月26日報導,這場神秘婚禮慶典幾天前在唐山舉行。目瞪口呆的路人將照片發到了網上。有陸媒報導稱,整個車隊價值超過2億人民幣。

婚禮的酒席佔唐山一處最豪華酒店的整整四層樓。報導稱,諸多明星出席參加了由著名主持人李湘主持的婚禮。這場節日般的事件被稱為「唐山最牛豪華婚禮」,成為中國網路上的熱門話題,在微博上吸引了超過3.7萬條評論。最常見的問題是「這是誰的婚禮」,不過這個問題沒有獲得全面解答。

報導稱,新郎姓「劉」,但是沒有給出他的名字。報導補充說,「其父親為生意人,在當地較有名氣」。報導稱,網路對這件事的評論為「有錢就是任性!」。報導說,最近30年以來,要辦豪華婚禮已經成為中國人生活的一部分。2012年3月,報導稱山西富豪邢利斌花了7000萬元為他的女兒在陽光普照的海南島舉辦了奢華婚禮。邢利斌要求婚禮承辦者選出「幾家五星級酒店」,以及三架包機和法拉利車用於舉辦婚禮。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