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飛北京航班空中出故障 飛25分鐘返航(圖)


成都飛往北京的川航3U8889航班,在成都雙流機場起飛25分鐘後,折返雙流機場降落。(圖/微博)

【看中國2014年11月25日訊】11月23日,中國四川航空公司(川航)的成都飛往北京航班,在起飛25分鐘後返回成都機場。目前,飛機機械故障的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

中國大陸《京華時報》報導稱,11月23日下午,成都飛往北京的川航3U8889航班,在成都雙流機場起飛25分鐘後,折返雙流機場降落。

乘客孔先生表示,當時聽到廣播通知,說飛機出現機械故障,決定返航。有乘客聽到飛機有故障後,開始擔心。

次日,北京首都機場證實,該飛機於23日晚11點11分抵達機場,比正常時間晚點近4個小時。

24日下午,乘坐該航班的網友「液晶液晶」在微博留言,飛了半個小時突然廣播說有機械故障要調頭回去,在機場等了兩個小時重新登機,之後沒有任何解釋說明。

亦有網友沮喪地表示,川航3U8889飛往北京的飛機,起飛大概45分鐘因飛機故障返航,太可怕了。昨天地震,今天飛機故障,這次出來啥都趕上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