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外星人是真的?專家提1947年照片為證(圖)


解剖的外星人。(截自YouTube影片)


解剖《羅斯威爾外星人

【看中國2014年11月23日訊】據英國《鏡報》報導指出,凱瑞(Tom Carey)宣稱自己手中持有一些截取自知名的解剖「「羅斯威爾外星人」影片的照片,他已把照片送去鑑定,確實是在1947年製造的,當年正是相傳發生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Roswell)外星人飛碟墜毀事件的同一年。

報導中,凱瑞稱已將照片送至柯達位於紐約羅徹斯特(Rochester,New York)的歷史鑑定單位,鑑定結果確定是在1947年製造,並已聯絡多名柯達歷史鑑定專家,希望進一步確認拍照的日期。

凱瑞自己推測外星人高120公分,在拍照時其內臟已被移除了,屍體在當時應該已做防腐處理。可是撰寫《Haynes UFO Investigations Manual》一書的華森(Nigel Watson)卻覺得,大多數所謂證實外星人存在的證據都是不可信的,如果解剖外星人事件是屬實的話,他不認為50∼60年代當時的美國政府能掩蓋此事實。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