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選出的「中國第一」美女(組圖)

 

日前,日本媒體舉辦「中國第一美女」選拔,而且還是以(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誕生)為標題,由日本網友進行票選。我不敢說有多少日本人能對4000年來中國的美女說出個一二三四來,但現代人尤其是年輕人選美女就是跟著感覺走,而選舉的結果,也很有趣。在中國人眼中的大美女範爺、章姨、圓妹統統落榜,上榜的是中國美少女團體SNH48成員鞠婧禕。


這就是日本人選出的中國第一美女,小清新哪。

日媒的評選也得到日本網友的認可,並高度評價了鞠婧禕,引發了日本當地門戶網站的關注和瘋狂轉載,另有日本網友表示,「來日本發展絕對可超越安室奈美惠和濱崎步。」更有日本網友總結出了中、日、韓三國的審美新跡象,表示:「目前主流人群的審美觀,已偏向於年輕、活力有朝氣。 」

 

看起來日本人是喜歡小清新,鞠婧禕外型甜美清新,這就是日本人眼中的美女。範爺、章姨、圓妹統統沒上榜,估計是這些美女美的太成人化了,缺少清純的味道。

鞠婧禕,1994年6月18日出生於中國四川遂寧,身高159。鞠婧禕於2013年11月2日以劇場公演的形式正式出道,榮獲SNH48第一屆總選舉第四位。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