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增長將加速(圖)


美國求職者在佛羅里達州一個招聘會上填寫工作申請(美國之音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14日訊】該機構星期四發布的評估報告說,美國這個世界最大經濟體2015年的經濟增長率將為3%,好於2014年2.2%的水平。

標準普爾的專家說,持續的經濟復甦意味著不再需要把利率維持在歷史低位,以刺激經濟。他們預計美聯儲到2015年底將把利率從現在接近零的水平提高到1.25%。

美國勞工部星期四早些時候發布的一份報告說,美國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上週略有上升,但幾乎仍維持在14年來的低位。政府專家說,全國失業救濟申請人數增加了1萬2千人,總數達到29萬人。

經濟學家通過觀察失業救濟申請人數來瞭解全國範圍內的失業情況。失業救濟申請人數9個星期以來都保持在30萬以下。經濟學家表示,這可能表明就業市場逐漸好轉,因為僱主信心增強,不再認為有裁員的必要。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