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以Microsoft Lumia代替諾基亞(圖)


微軟宣布以Microsoft Lumia取代Nokia Lumia(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0月25日訊】10月24日下午消息,微軟移動官方博客正式宣布以Microsoft Lumia取代Nokia Lumia品牌。也就是說,諾基亞智能手機的諾基亞不再保留,新的智能手機以Microsoft Limua命名,結束了諾基亞經典的品牌繼續銷售。

微軟稱第一款Microsoft Lumia設備即將問世,新的Lumia設備將帶有Microsoft標識。而現在市面上銷售的諾基亞品牌Lumia產品仍將繼續。

微軟今年4月完成以72億美元收購諾基亞手機業務的交易,不過並未收購諾基亞品牌本身。從9月份開始暗示其計畫放棄諾基亞和Windows Phone品牌,近日則向美國科技博客The Verge證實,微軟Lumia將取代諾基亞成為新的品牌名。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