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魯尼嬌妻新婚Look四連看:哪一套你最愛?(組圖)

喬治.克魯尼正式從黃金單身漢中除名啦,新娘是與他「勢均力敵」、且非常會穿衣造型的「律政佳人」阿邁勒.阿拉姆丁,在新婚期間的這幾日,Amal Alamuddin就連換了四套Look,看看哪一套最讓你想點讚?

喬治.克魯尼 (George Clooney) 與身穿Stella McCartney白色闊腿褲套裝的新婚妻子阿邁勒.阿拉姆丁 (Amal Alamuddin) 離開威尼斯城City Hall。

喬治.克魯尼牽身著Giambattista Valli花朵白裙的Amal Alamuddin,走出威尼斯下榻的酒店。

詹巴迪斯塔.瓦利 (Giambattista Valli) 2014春夏高級定制秀。

George Clooney與Amal Alamuddin抵達威尼斯。

杜嘉班納 (Dolce&Gabbana) 2013春夏系列。

Amal Alamuddin身著紅裙在威尼斯下榻的酒店與賓客共進晚餐。

亞歷山大.麥昆 (Alexander McQueen) 2011早春度假系列。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