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局傳出「鬼」入侵事件(圖)


美國警局傳鬧鬼,監視器影像拍到模糊白影,會穿牆、不觸警報器移動。(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新墨西哥州埃斯帕諾拉市(Espanola)警局日前傳出「鬧」事件,警局內裝置的監視攝影機拍到詭異的模糊白影在走動,且白影不僅能穿牆,還能不觸警報器移動。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美國一警局傳出靈異事件,當晚值班警員羅梅羅(Karl Romero)表示,起初以為該影像應是蒼蠅飛蛾等昆蟲,不過之後卻看到影子有「腳」,才查覺這可能是「鬼」。

羅梅羅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相信這是某位在鎮上被謀殺的受害者靈魂,我們這區的確有很多尚未破案的謀殺案。」

羅梅羅更說,他向上級報告這個怪異現象,上級也認為「鬼」是唯一的解釋,因為能穿越上鎖的大門,且不觸動警報器走動,是凡人無法做到的事。

不過,有些人則否定這種說法,超自然現象調查員邦納(Bryan Bonner)告訴《赫芬頓郵報》:「這畫面應該是小蟲子爬過鏡頭時所造成的」。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