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擁有日本人氣模特水原希子帥氣眉形(組圖)

你敢掀開劉海給大家看你那雜亂毫無生氣的眉毛嗎?我們經常因為看到海報上超模們立體的小臉和妝容非常心動,為什麼我們的妝容無法做到立體呢?很大的原因就是眉妝不夠立體,無法使臉型看起來有立體感。

小編最近愛上了日本超模水原希子,她一貫的妝容特點——上挑的眼線,利落的眉形,真是太美了!

如果想要水原希子這樣的帥氣眉形,就要將眉色畫深、突出帥氣妝效,深眉者不要將眉毛畫得過平,避免五官顯得平板。配合眼睛的形狀略處理成仰眉更利於氣勢的強化,對鼻側影以及顴骨修容還能產生連帶提升效果。下面就來一起學習下如何畫出的帥氣眉形。讓自己的臉顯得更加立體完美,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

Step1.先用基礎淺棕色眉粉將眉毛的基本造型描畫出來,目的是先填補缺失部分。

Step2.利用筆觸細緻的眉筆將眉型框出,畫眉毛時向太陽穴延伸使眉型呈上仰走向。

Step3.選擇深棕色染眉膏調整過於濃黑的眉色,向上刷,使眉毛更朝氣立體。

Step4.挑選一款與眉色同色的眼影,從眉頭以少量暈開,快速地往鼻樑外側帶勻,打造與眉毛匹配的立體效果。

好了!這樣你也能擁有水原希子的帥氣眉形啦!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