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爆肥!粉絲力挺:主唱不靠身材(組圖)

最近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五月天主唱阿信的一組近照,照片上阿信身材臃腫,明顯發福,而原本帥氣的阿信也似乎一去不復返。就有網友大呼「不忍直視」,不過阿信的粉絲卻沒有什麼意見,紛紛力挺,稱「主唱不靠身材!」

近日,一組五月天主唱阿信的近照在網上曝光,照片上阿信身材臃腫,明顯發福,和之前相比似乎已經胖到不忍直視的地步,原本帥氣的阿信貌似一去不復返,甚至有網友調侃有種「中年大叔的即視感」,更有網友稱:「天吶,差點沒被嚇著。而且胖就算了,怎麼會胖成這樣?」

對於阿信的發胖,他的粉絲卻沒有意見,紛紛表示阿信是幸福的,因為每一個五迷的心裏都住有一個他,在瘦的時候他悄無聲息地走進五迷心裏,多年後,胖得卡在歌迷心裏再也走不出來。也有網友借用「姐姐」grace的名言:「人家沒有很胖,只是肉很多。」更有網友稱:「沒花邊,不炒作,不搶頭條,人家安安靜靜的做一個美胖子,再說主唱不靠身材吃飯。」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