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項鏈 化身復古優雅的代名詞(組圖)

細數珠寶界的長青款單品,各式各樣、長短不一的珍珠項鏈一定榜上有名。從前貴族婦人搭配奢華禮服的必備款,如今演化出越來越多的風格——可以優雅,可以俏皮,甚至還能朋克。Chanel 2014春夏女裝秀上,設計師Karl Lagerfeld設計了大顆珍珠裝飾的項圈項鏈,讓珍珠飾品再次大火了一把。再加上20年代風格的復古熱浪席捲,珍珠項鏈作為流行珠寶單品的地位牢不可撼。
 
層疊佩戴的超長款式、大顆珍珠裝飾的項圈款、黑白珍珠混搭的摩登款……珍珠項鏈造型上花樣繁多給我們提供了豐富的選擇。除此之外,珍珠項鏈也以人造珍珠、人工養殖珍珠、黑珍珠、淡水珍珠等品種不同而價格不一。女魔頭卡琳·洛菲德 (Carine Roitfeld) 、米歇爾·歐巴馬 (Michelle Obama) 、納塔利·沃佳諾娃 (Natalia Vodianova) 等眾多風尚偶像寵愛的珍珠項鏈,被眾多明星戴上紅毯,馬上來翻翻星星佩戴珍珠項鏈的紅毯美圖吧!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