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中聰明狗狗 舔醒失聰小主人(圖)

在美國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一隻名叫艾斯(Ace)的比特犬聲名大噪。原來,在當地時間7月16日發生的一起火災事故中,它機智地舔醒熟睡中的失聰小主人,幫助其安全逃生。

環球網據美國雅虎新聞網報導,據悉,這位幸運的小主人名叫尼克·蘭姆(Nick Lamb),今年只有13歲,是一名天生耳聾患者。事發當日,家裡只有他一個人。火災發生時,他正在睡覺,並且將助聽器取下來放在了一旁。因此對於起火的事,他全然不知。還好艾斯堅持不懈地通過舔小主人臉的方式將其叫醒。

尼克發現家裡起火以後大驚失色,連鞋都沒來得及穿,用自己的T恤摀住口鼻,抱著艾斯抓起助聽器便跑出了火災現場。隨後,他立即將家中起火的事告知了外出的媽媽,並撥打了911報警。

事後,尼克笑著說:「我感覺到艾斯一直在舔我的臉,剛醒過來的時候我還在想,它是不是餓了想吃東西或者想出去玩。」尼克的媽媽則表示很感動,非常感謝艾斯救了自己的兒子。

據初步估計,此次火災大約給尼克家裡造成了17.5萬美元的財務損失。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