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意則興

【看中國2014年07月18日訊】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也就是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一切都要隨「天意」而行。那麼「天意」指什麼呢?

古今中外,人們都追求信仰,相信善惡有報,相信神佛在看護人類。那麼「天意」當然指的就是神佛的意志,老子、釋迦摩尼和耶穌都親身降世,將神佛的意志留在人間,那就是教導人類求真向善,進而擁有高尚聖潔的品質,甚至可以升華到天國世界。而有佛就有魔,魔鬼就是要阻擋人求真向善,把人領進地獄。

在現代的社會,人有了更多的夢想追求,但要在正路中(天意)和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合理的追求,否則,就不是夢想,而是妄念。在中國,正有一些人以背道而馳的方式追求著妄念,過程中必然會給他人帶來巨大傷害,所使用的也必然是魔鬼的伎倆。

中共政府號召「中國夢」,美其名曰「民族振興」。然而,中國國內各種矛盾、各種毒瘤、各種民怨、各種怪現象層出不窮。中共所號召的「中國夢」只是站在中共為私的立場去掩蓋問題,而不是站在所有人民的根本立場上面對問題、解決問題,那麼其結果只能是中共邪黨塗脂抹粉越畫越醜,中國國情越來越糟、人文素質越來越差。

邪黨各大貪官現在被曝光的越來越多,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等等。這些人在人生的追夢舞台上可算是風流一時。他們追求光宗耀祖、出人頭地、腰纏萬貫、出門人前人後簇擁,然而,他們卻走在邪路上追求這些。他們利用手中一切資源,拉關係、搞幫派、殺人放火、謀財害命、組成一個邪惡集團。他們雖然一時得到了令世人都瞠目結舌的金錢和地位,他們卻永遠失去了作人的良心,在邪路上回不了頭,最終墮入地獄。

而邪黨江鬼則是追求妄念最無度無恥的一個。它組織大肆誣蔑迫害法輪功,只是因為它極度的嫉妒心。它如針眼那麼小的心胸,受不了人們追求「真、善、忍」,受不了人們緊緊圍繞著法輪大法,受不了人們發自心底的恭敬李洪志師父;它恨不得所有的一切都圍繞著它轉。可是它卻不想想自己有那麼大的胸懷、那麼高尚的品質、那麼大的智慧承載這一切嗎,這是何等的痴心妄想。

中華的文化留下很多名言典故,都是教人如何擁有寬廣的情懷和高尚的道德

《六韜·武韜·順啟篇》太公對文王說:「器量蓋過天下,然後才能包容天下;成信蓋過天下,然後才能約束天下;仁德蓋過天下,然後才能懷服天下;恩惠蓋過天下,然後才能保有天下;權力蓋過天下,然後才能不失掉天下。」

古人語:宰相肚裡能撐船,將軍額頭能跑馬。比喻人心要有如浩瀚淼茫的大海,才能有包羅萬象的胸襟與氣勢。

漢代將軍韓信,擁有受「胯下之辱」之大忍意志,創下戰無不勝之軍事神話,助漢王平定天下。

唐太宗統治時期,宣揚佛教,同時也允許其他正派宗教學說的存在,廣開國門,還任命外國使臣治理國家,重用諫臣魏徵為宰相,開創了大唐盛世,奠定了中國在世界上的大國地位。而當魏徵去世時,唐太宗悲傷的說:他失去了一面可以照到自己錯誤的鏡子。連帝王都是先修己再治國。

所以,一個人如果能擁有高尚的道德、如大海可包羅萬象的胸襟,越是符合「天意」對人作為人的要求,越能成就偉大的事業,這才是追求夢想的正路。

在邪黨的只有「自己眼前一畝三分的」的眼界裡,在邪黨的不考慮他人的極度自私的罪噁心境下,是不可能指引中國人走向虛懷若谷的廣闊空間甚至更高境界的,只能帶人走走進深淵黑谷,直至罪責滿身。邪黨就是魔鬼。

中國人是時候該擺脫這個魔鬼了,擺脫它給中國人套上的一切思想枷鎖、經濟枷鎖、罪孽枷鎖,重新找回人的真正追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作者靜鐘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