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空難 一港人及妻子證實遇難(圖)


照片中的兩夫婦證實遇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18日訊】在烏克蘭被擊落的馬航「MH17」客機上,一名港人,及其持有外國護照的妻子證實遇難。

荷蘭媒體報導,遇難港人是一位名為Popo Fan的50餘歲男子,他與年紀相若的馬來西亞籍妻子Jenny Loh同行,不幸雙雙遇難。

香港入境事務處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駐馬來西亞、烏克蘭及荷蘭王國大使館及航空公司瞭解,經初步核對乘客名單後發現有港人乘坐了MH17航班,經聯繫有關家屬後確認事件。入境事務處會按家屬意願提供一切可行協助。

18日凌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向中國大使館證實,馬航MH17上尚未發現中國乘客。

但馬來西亞星洲網公布的馬航空公司MH17客機機組人員名單上,有消息懷疑至少有一名機長及兩名機組人員疑似為華人。

7月17日,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馬來西亞航班MH17,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機上298人全部罹難。美國官員證實,偵察衛星提供的跟蹤數據顯示,MH17航班系被地空導彈擊落。由於俄羅斯與烏克蘭互踢皮球,馬航到底被誰擊落尚待查清。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