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兆被秘捕的央視女主播 與芮成鋼合影曝光(組圖)

【看中國2014年07月17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繼郭振璽後,央視財經已有7人被查,分別是製片人田立武、製片人王世傑、一位年輕女主持人、一位女編導、副總監李勇、主持人芮成鋼、製片人錢曦。

據大陸荊楚網報導,15日上午,微博上多名認證用戶爆料稱財經頻道《第一時間》的女主播歐陽智薇也被帶走調查。而歐陽智薇的微博最新一條的更新是在6月6日。此消息被大陸各大門戶網站轉載。

無任何徵兆 央視女主播被秘密帶走 身份終曝光

據公開的資訊,歐陽智薇,1987年10月2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2005級本科班畢業生。2009年4月開始在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第一時間》實習,2009年8月31日,歐陽智薇正式亮相《第一時間》,成為該節目新主播。

4個月升為女主播的歐陽智薇此後迅速躥紅。2011年央視赴瑞士達沃斯報導世界經濟年會,歐陽智薇是財經頻道最年輕的主持人。

歐陽智薇被帶走之前無任何徵兆。6月12日,央視本來還排了她的直播節目,但臺裡臨時聯繫不上她,險些導致節目「開天窗」,不得不臨時找到其他主持人頂替。又消息稱,歐陽智薇或因涉入郭振璽的案子而被調查。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