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男扮女裝」出逃路線圖曝光?


江澤民原軍中死黨郭伯雄。(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孟迪綜合報導)7月15日,網路爆料:某中共高級將領化妝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已被海關攔截,其級別與不薄(徐才厚)相當。該消息暗指郭伯雄出逃,目前相關微博已被刪除,截止發稿時止,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此外,網友秦偉平發消息稱,「現在看來美帝當年拒絕王立軍庇護的決定,有點草率啊,要不然,昨日軍頭西北狼雖然學會了喬裝女人,卻沒有直接奔美帝使領館,而選擇民航機場闖關出逃,此人該有多大的軍事戰略價值啊!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兄弟俞強聲當年投奔美帝價值高很多啊!出逃戰線圖,所有高官都要研究,特別是岌岌可危的劉真理。」

有分析指出,西北狼指的是郭伯雄,他講選擇民航機場出逃,是不是可以解釋成,這是在上海他要跑,才出現了上海整個機場的混亂。




網友利用微博披露了郭伯雄出逃的內情。(網路圖片)

本文留言

作者孟迪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